学术
工业
电子通信
法律
金融
网站本地化
期刊新闻
商务

首页>电子通信>行业综述>正文

EMC公司介绍与发展史
新闻来源: www.emc.com.cn
作 者:

北京语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EMC公司简介
创建于 1979 年,总部在马萨诸塞州霍普金顿市的 EMC 公司在 50 多个国家/地区有 100 多个销售办事处和销售合作伙伴,并且有一支全世界最大的专门从事存储销售和服务的队伍。世界上很多主要计算机公司都转销 EMC 的系统和软件,包括 Dell、NEC、Fujitsu Siemens、Unisys、Groupe Bull 和 NCR。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EMC 还与领先的软件、网络和服务公司结成了联盟,这些公司包括 Cisco、Microsoft、SAP、Oracle、Accenture 和 EDS。

EMC 产品在马萨诸塞州、北卡罗莱纳州、加利福尼亚和爱尔兰制造和开发。另外,EMC 在马萨诸塞州、北卡罗莱纳州、印度、以色列和日本设有研发机构,在澳大利亚、马萨诸塞州、爱尔兰和日本设有客户支持中心。EMC 通过了“国际标准化组织”最严格的质量管理认证 (ISO 9001),其制造运营部门也通过了 MRP II A 级认证。

EMC 在全球雇用了约 26,500 多名员工,其中约有 7,500 人在马萨诸塞州。公司的股票符号是 EMC,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交易,并且是 S&P 500 成份股之一。

EMC发展史
 


2006

EMC 宣布有意收购 RSA Security。EMC 以信息为中心的安全产品阵容不断扩展,RSA 业界领先的身份和访问管理技术以及加密和密钥管理软件无疑为该阵容注入新的活力。
EMC 收购了针对业务流程管理提供内容管理软件的私营公司 ProActivity Software Solutions Ltd.。ProActivity 的研发部门位于以色列的 Netanya。它与最近收购的 Kashya 和 nLayers 一起,形成了 EMC 在以色列的研发基地。
EMC 收购了应用程序发现和映射软件领域的领先者,私营公司 nLayers,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资源管理产品阵容。这一收购增强了 EMC Smarts 软件系列跨所有技术领域执行自动化全面根本原因和影响分析的能力。
EMC 在上海建成了一个新的软件开发中心,这是该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研发机构,进一步表明了其向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增加投入的决心。
EMC 收购了两家专门针对 Microsoft 环境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Interlink Group, Inc. 和 Internosis, Inc.,此举大大增强并扩展了 EMC 不断发展的 Microsoft 业务部。
EMC 收购了主营企业级数据复制和数据保护软件的私营公司 Kashya。
EMC 推出 EMC CLARiiON UltraScale 体系结构和 CLARiiON CX3 系统,重新定义了其 CLARiiON 体系结构。新的 CX3 系列以其业界最佳的性能、吞吐量、可扩展性和经济性扩大了 EMC 在中端存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EMC 继续关注中小型公司 (SMB) 市场的需要,推出了 EMC Insignia 系列硬件和软件,接着又新推出了两个充分集成的解决方案:EMC Insignia Solution for Exchange 和 EMC Insignia Solution for Data Protection。EMC 公司还宣布了 EMC Velocity2 SMB 合作伙伴计划,这是一项全球渠道销售计划,面向为中小型公司提供服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EMC 宣布了用于中型企业和分支办公室的新款入门级 CLARiiON DL210 机型,以及通过 EMC NetWorker 7.3 实现的独特备份和恢复集成,还有对 IBM System i(以前叫 iSeries)平台的支持。
EMC 宣布推出其托管服务系列,帮助客户改进存储操作,让他们能够更经济高效地满足管理、保护和存储信息等方面越来越苛刻的服务级别要求。
EMC CLARiiON AX150 和 AX150i 网络存储系统是 EMC Insignia 系列的一部分,专门针对中小型公司和分布式企业。
EMC 推出企业级 EMC Documentum Archive Services for E-mail 和 EMC Documentum Archive Services for Reports 软件。这两种产品使客户能够出于法规遵从性和法律查询以及其他商业目的搜索和检索信息。
推出了 EMC Connectrix ED-10000M 中枢控制器和 EMC Connectrix DS-4900B 光纤通道 SAN 交换机。
EMC 凭借新的 EMC Celerra NS350 和 EMC Celerra NS704 系统,以及 Smarts IP Availability Manager for NAS 这一业界首个将自动化根本原因和影响分析功能引入 NAS 的管理解决方案,扩展了其处于领先地位的 IP 存储产品阵容。
布什总统宣布任命 EMC 公司的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e Tucci 先生为总统科技顾问委员会成员。
EMC 推出其集成式 EMC eDiscovery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复杂而且可能成本高昂的法律查询过程。
EMC 发布 EMC Retrospect 7.5,为面向中小型公司的备受好评的备份和恢复软件阵容添加了更多选项 — 以及更高的速度、更好的稳定性和更多价值。
EMC 宣布升级作为其旗舰产品的 EMC Symmetrix DMX-3 存储系统,使 DMX-3 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能够扩展至 1PB 以上容量的存储阵列。而且,在添加了新的低成本光纤通道驱动器后,客户能够在单个阵列中跨更多应用程序和存储层整合更多信息,从而大大改善了 TCO。
EMC 推出了 EMC Celerra Multi-Path File System for iSCSI (MPFSi),将 IP 存储性能提高到新的水平。这一具有创新性的新款文件共享软件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的扩展能力和显著的性能提高,可用于数据最密集的环境。
为帮助客户满足法规和法律遵从性要求,EMC 针对 EMC Centera 内容寻址存储系统 (CAS) 发布了新的基于事件的保留和诉讼封存软件和安全功能,这一发布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安全性、灵活性,并让他们可以更好地控制归档信息。
2005

EMC 收购了领先的输入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Captiva Software,继续加大其在内容管理领域的投入。Captiva 市场领先的产品提供了对实施高级信息生命周期管理计划至关重要的功能。
EMC 收购了私营公司 Rainfinity,向其软件阵容中添加了领先的网络文件虚拟化技术。这一收购增强了 EMC 的能力,使其能够满足客户对更全面的 ILM 解决方案和更好的资源管理的要求。
EMC 使用 UltraPoint 技术扩展了 CLARiiON 系列网络存储系统和软件,从而使中端用户能够借助领先的可用性和可靠性功能进行扩展。同样,对于中端用户:新一代 CLARiiON 磁盘库的发布还将提供一个简单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使用起来更加快捷可靠。
EMC 的另一个业界里程碑是推出了世界上最大、最快也最具扩展能力的高端存储阵列 Symmetrix DMX-3。借助于 DMX-3,大型存储用户可以将他们的信息整合到高端平台上,既可减轻管理负担,又可降低成本。
随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拉拉和普莱森顿的培训和简报中心的开业,存储软件的牵头人 EMC 将其软件和服务组织的业务扩展到了硅谷和东海湾。
为了满足全球范围内日益增加的 ILM 服务的需求,EMC 扩展了其咨询服务组织,已在亚太地区、日本和拉丁美洲开展业务。
EMC 宣布推出 Invista 网络存储虚拟化平台解决方案,这种方案在用户现有的 SAN 基础架构中置入虚拟化智能。通过 Invista,企业可以实现跨多层、异构 SAN 虚拟化存储,同时又可以继续使用基于阵列的复制和其他存储软件功能。
EMC 在其 EMC Documentum 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旨在协助 ISV、VSP 和 SI 优化应用以实现在 EMC Documentum ECM 平台上运行)中签署了第 50 个合作伙伴,展示了在企业内容管理 (ECM) 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EMC 再一次提高了 NAS 存储的标准,发布了业界最快、最先进的网络连接存储系统 Celerra NSX。NSX 结合了新的软件功能,可向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实现 ILM 的好处。
EMC ControlCenter 通过了 SNIA Client Conformance 测试计划 — 再次肯定了公司开放标准的承诺,表明存储管理软件套件可以在异构存储环境中正常运行。
EMC 推出了其新一代 ECM 平台,它可以提供完全统一的体系结构,巩固了其作为企业内容管理软件和解决方案领域的世界领导者的地位:EMC Documentum 内容管理平台。
EMC 在其业界领先的 CLARiiON 网络存储系统产品线内引入了本机 iSCSI 平台。新增的 CLARiiON 机型带来了业内最广泛的光纤通道和本机 iSCSI 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可满足从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到中小型企业的不同需求。
为给中小型企业、分布式企业和家庭办公室提供更强的数据保护,EMC 推出了新的 EMC Dantz Retrospect 7 软件版本,使管理和交付具有智能恢复功能的备份更加简便、快捷、可靠。
EMC 收购了 SMARTS,这是一家在事件自动化和实时网络系统管理软件方面处于技术领先地位的私营公司。这一收购通过引入 SMARTS 世界一流的建模、关联和根本原因分析技术扩大了 EMC 在信息和存储管理方面的领先地位。
2004

EMC 庆祝成立 25 周年纪念日,以纪念其二十五年来不断成长、创新和保持领先的奋斗历程。EMC 仍是世界上增长最快、最为成功的主要信息技术提供商之一。
EMC 收购了面向中小型公司提供备份和恢复软件的 Dantz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快速增长的中小型公司 (SMB) 市场。Dantz 的先进技术补充了 EMC 基于磁盘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系列的不足。
通过推出 EMC CLARiiON AX100,EMC 为价格合理的、易于使用的网络存储设定了新的行业基准。CLARiiON AX100 基于 EMC 正在申请专利的独有设计和技术,是一个可由客户安装的网络存储系统,具有可实现简化管理和高级保护的集成功能。
EMC 使用针对 Microsoft Windows 环境的低成本 NAS 网关,扩展了其 NetWin 系列网络连接存储 (NAS) 产品。EMC NetWin 110 NAS 网关基于 Microsoft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 平台,对于准备首次实施 NAS 的客户或希望扩大存储区域网络功能使其能够同时执行 NAS 功能的客户而言,是一个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EMC 推出了新的 DMX-2 技术,将 Symmetrix DMX 系列的性能提高了 30%。对 Symmetrix DMX 系列所做的累积功能增强提供了两倍于 12 个月前最初推出 Symmetrix DMX 系列时的性能
EMC 通过推出其新一代 CLARiiON CX300、CX500 和 CX700 系统拓宽了其在中端存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EMC 还宣布推出了 SAN Copy 和 SnapView 软件升级,这将带来更好的数据移动性和更强大的备份和恢复能力
EMC 将继续其 NAS 创新,将推出新的网关和集成 Celerra NS700 机型,以提供业界领先的灵活性、性价比和增强的功能性。2003 年,EMC NAS 业务增长接近 100%
EMC 宣布,所有自 1997 年售出的 Symmetrix 和 Symmetrix DMX 系统,和所有自 2000 年售出的 CLARiiON 和 CLARiiON CX 系统,现在都能够由基于 SNIA Storage Management Initiative Specification (SMI-S) 的管理软件管理—证明了 EMC 提供基于标准的产品这一承诺
随着 300 多个合作伙伴和转销商加入 EMC Centera 合作伙伴计划,Centera 内容寻址存储 (CAS) 系统成了 EMC 历史上增长速度最快的存储平台和 EMC 信息生命周期管理产品阵容中的一个关键组件
通过与 Oracle 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EMC 推出了一个新的旨在帮助 Oracle 客户的联合解决方案,以让他们能够使用 EMC DatabaseXtender 系列软件将不活跃的数据库记录高效地迁移到更为便宜的存储上
EMC 推出了两种新的 EMC 针对 SAP 软件环境的经验证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使用 EMC Replication Manager 迅速升级到最新版本的 SAP 软件或提高生产效率
存储杂志提名 EMC Symmetrix DMX 为磁盘和磁盘子系统中的“年度产品”,授予 EMC Centera 备份硬件铜牌奖。EMC 是唯一一家在这次评选中获得两项大奖的公司
EMC 由于在后勤遵从性、服务级别协议、客户组和提供商

9 7 3 1 2 4 8 :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研制出细胞'牵引束' (中英对照)[图]
利用光束作为镊子操控细胞和微小物体的概念已经至少被提出30年了。但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方法,可以将这一用于移动,控制和测量物体的强大工具应用到高度挑战性的微芯片设计和制造之中...
电影课堂:刀疤煞星(中英对照)[图]
欺骗可能会获得短暂的利益,但报复也会迅速地随之而来。古老的哲学所说的“先下手为强”在今天的社会中并不能获得尊敬或实质意义。罗马有许多的凯萨似的暴君不是因为其历史有多久而是在他们一直忽略了他们身旁带着匕...
多合一的梦想——LG 触摸技术的革命(中英对照)[图]
LG触摸技术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基于颇具革命性的多触摸显示屏以及最新的软件支持,这将使用户只须指尖轻轻一点,便能操作LG触摸屏。这听起来没什么创意?LG触摸技术将四种产品整合在一个小而轻便的掌上设备中,它就...
热门下载
行业词汇
行业综述
· 雅虎Yahoo[图]
· 百度[图]
· 阿里巴巴[图]
· Google[图]
· 英特尔公司( Intel Corporation )发展史[图]
· 苹果公司[图]
· 联想公司介绍与发展史[图]
· IBM 的历史[图]
· HP惠普[图]
· EMC公司介绍与发展史[图]
经理人英语进阶
双语News

北京语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scientran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京ICP备07007260
| 网站地图 | 语际专栏 | 译者频道 | 译界资讯 | 返回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