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资源搜索  
RSS  招投标翻译   
  该如何处理这种高保密性文件的翻译外包?
  如何保证技术文档和专业文档的正确性?
  一份投标文件的翻译过程是怎样的?
  如何保证招投标文件中的专业文档能够被正确 翻译?
  专业的翻译流程有什么优势?
  招投标翻译需要什么样的专业知识?
普通招投标翻译试谈招投标文件的语言特点 
普通招投标翻译英文招投标文件的文体特征及翻译 
普通招投标翻译试谈招投标文件的语言特点 
普通招投标翻译编制投标书常见的115个错误 
普通招投标翻译接近尾声Coming to a Close or S 
普通招投标翻译谈判过程The Negotiation Proces 
普通招投标翻译Preparing to Negotiate谈判的准 
普通招投标翻译用英文谈判Negotiations in Engl 
普通招投标翻译美国政府采购制度之对我国的启示 
普通招投标翻译中国与美国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之比 
普通招投标翻译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中美招投 
普通招投标翻译美国合同形式及内容 
普通招投标翻译欧盟服务采购简介 
普通招投标翻译简介欧盟采购指令中的四种重要公 
普通招投标翻译欧盟政府采购制度简介 
普通招投标翻译德国及欧盟政府采购与招标投标 
普通招投标翻译密封投标Sealed Bids 
普通招投标翻译如何撰写征求建议书How to write 
普通招投标翻译竞争性采购Competitive Procurem 
招投标翻译文章 > 招投标机构推荐

中国建设工程招标网

  佚名  本站原创
∗本栏目部分文章内容来自互联网,部分已经过本站编辑和整理,如有版权事宜请联系Email/MSN jesczhao@hotmail.com

 

中国建设工程招标网是为配合中国政府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规范建设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市场,(https://www.projectbidding.cn)于2000年在中国常州注册成立,并由常州市长新工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管运营。中国建设工程招标网为各类项目业主、咨询评估机构、施工建设单位、工程设计单位、材料和设备供应商、采购商、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与之相关的海内外企业提供工程项目招标和采购信息服务、采购和招投标代理服务、相关法律和实务培训咨询服务以及企业信息化技术支持服务。中国建设工程招标网作为为用户提供完善、高效、规范、安全、实用的实现全程在线招投标、采购询价等多种交易模式的大型网络交易平台,是当今中国工程建设行业和招标领域内最具权威和务实、影响力与日俱增的电子商务网站(B2B)。

  中国每年四万亿人民币以上的招投标和采购规模为中国建设工程招标网的电子商务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国建设工程招标网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优势,及时发布国家和地方基本建设项目、国际金融机构和外国政府在华贷款等各种招标项目信息以及国内政府和企业对货物和服务的采购信息,及时提供适合国内企业进行投标的国外标讯、采购预告以及其他相关的商务资讯。目前,中国建设工程招标网已推出的在线采购平台,在招投标系统、招标公告发布系统,中标结果系统、国家级专家管理系统的支持下,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增值服务。
  "中国建设工程招标网"秉承"迅捷、科学、专业、优质"的服务理念为不同行业、不同策略的用户提供准确、及时、全面、实用性强的在线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供应链管理规划方案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其核心竞争力。

  "中国建设工程招标网"拥有一支高效的管理和技术开发队伍,公司聘请了国内工程项目行业专家为21世纪中国建设工程招标网的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中国建设工程招标网"已经和国家及地方政府机构、建设部门、咨询机构、设计院、政府采购中心建立了战略联盟关系,并与国内70余家招投标代理公司建立了广泛的密切合作关系以保证信息的权威性、及时性、准确性、全面性、连续性。

  "中国建设工程招标网"每天不间断更新各类建设工程和机电设备采购交易信息千条以上、拟在建项目信息。信息内容涉及:环保、交通、水利水电、能源化工、市政建筑、原材料、轻纺食品、机械电子、火电工程、建材、邮电通信、冶金矿产、文教旅游等其他建设项目。


  • 上一篇招投标翻译:
  • 下一篇招投标翻译: 没有了
  • | 我们的承诺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招贤纳士 | 申请链接 |
    合作伙伴: 维普资讯 动物营养学报更多合作伙伴
    北京语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scientran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